2月半

贰跳滚滚滚滚滚滚 原声碟深度中毒

说好的柿饼十年再相聚 康爸兰妈尼们忘忘忘光了吗QAAQ 就算不相聚能启用新人开拍电影版吗!!!!  我这几天yy电影版士兵脑洞都管不住 总之我就想说我想看小魏演袁朗!!我就是觉得他莫名适合袁朗还能磨一磨演技  我还想看朱亚文演菜刀!!!!! 顺便要是能把陈晓扔到军营里摸爬滚打暴晒两个月我觉得他也能演吴哲 【这样我就能顺理成章爬八一啦!【揍 

真心求士兵突击电影版QAQ 选角只要还是兰妈把关我就觉得没问题QWWWQ

不过。。首先。。。。 康师傅你还记得那个叫兰晓龙的家伙吗。。他是你老婆。。。=。=


顺便战地三部曲如果还要拍的话 我觉得也可能考虑。。。。。换血了望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