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半

贰跳滚滚滚滚滚滚 原声碟深度中毒

一个颜艺爱好者的自白

其实。。虽然作为死颜控颜控死。。

大家好 这是我本命


窝那唇红齿白 蓝眸美如画的本命詹一美#4月21生日快乐#【壮载窝大白羊】

可他在我心目中。。。。是这样的。。。

黄爆大手have sex every morning什么的我们都不提了好吗
在我的表情包里是这样的。。



===========================

接下来是窝儿子。。

窝灵气的儿纸科总保洁小梅


亲儿纸在我表情包里。。是这样的。。


和蠢蠢的儿婿刚好凑一对儿呢 呵呵哒。。

对了。。这是窝那据说貌美如花 颜值爆表的儿婿



oh 不对 抱歉我放错图欸。。

是下面这款


下面是窝的颜极值。。他有的时候长这样


但我眼中的他是这样的。。。


是不是一枚安静的美得让人心碎的蓝纸呢

这种时候决不能忘了窝的大墙头


是的就是上图最左边那位牛仔裤开了裆的喷油。。。

 


所以。。。我真的就是颜艺爱好者呢。。。。。。。【揍

就不用提张啾小哥 李卡墙 KU一流了。。。简直丰富了窝的表情包和课余生活。。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