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半

贰跳滚滚滚滚滚滚 原声碟深度中毒

好像发现了神马了不得的事情呢。。。

冷血房门口的牌匾上写着电掣云飞四个字。。。

楚离陌姓楚。。

所以后来冷血投胎成了慕容云海。。

楚离陌成了楚雨荨对不对。。。。

一定是的。。。


不过我还很担心冷总会叫楚离陌一起去捉鱼


总之张翰这人设。。分分钟很出戏。。。





反正这剧就是满满槽点。。。


 要是吐槽能做论文用的话 随随便便也能几十页了

倒不是演员的问题 但编剧是小学生吗。。

台词和情节都是什么鬼

比如铁手和那个妹子就很可爱。。。但被跳跃的情节毁了

貌美的无情仿佛对着谁都很深情的样子。。。于是他后来投胎成了端木



顺便老干部和白冰姑娘这对怎么这么耻。。

但凡有张生【这爹妈取名字太不走心了真是】和他媳妇儿的戏份我都在假装四处看风景。。。

喂面那段我更是捂着脸从指缝里看的。。【我容易么我都腾不出手吃东西了 【是的窝脸太大一只手捂不住

说不上为什么就是耻度莫名的高啊。。。

但张生和他媳妇儿还真是颜值极高的一对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