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半

贰跳滚滚滚滚滚滚 原声碟深度中毒

【吐槽+抱怨】THE FLASH 03x21 (劇透有,謹慎入內)

排 这剧甭的不成样 我站萨维塔 嗯◉‿◉

一波三季才總算在一起的Olicity:

CAN SOMEONE JUST HELP ME OT KILL BARRY ALLEN?


I'M SERIOUS.


我這一次的吐槽不逐字照劇情打了,事先說一聲,我沒那閒工夫浪費我的生命在這變得更加無敵他媽的屎尿劇中(怒


我現在就是來憤怒吐槽!!!!(失控中


警告:


有時候是在亂來(現在佔大多數都是了)


如果覺得我的吐槽還不錯的人也許可以繼續看下去,如果有共鳴的也可以互相討論


以上,這次沒怎麼劇透,有截圖,就是想吐什麼就吐什麼,很容易偏題(但這也是我的強項之一了XD),純粹對劇情和角色,對演員完全沒有任何的攻擊或者重傷行為(對編劇倒是有了)


吐槽處時而會用()框起來(有時候不會框就是了-.-!?((但我最近好像都不會框了?)))


希望各位還是去看過影集之後再來看吐槽,會比較了解箇中道理(?)


但沒看也沒關係,我還是會一一跟著劇情進行吐槽(望天)


以下吐槽開關啟動


*******


前情提要:


SAVITAR就是BARRY ALLEN(超短)


最開始我們談到BARRY/SAVITAR的身分,我還很開心說他不是時間殘影、他可能是別處來˙的BARRY ALLEN,但後來我發現如果要用我的方式來解釋的話就會像上一次的吐槽,無論到哪個點都會卡住、沒有結果,所以到底SAVITAR便是BARRY ALLEN的時間殘影才能夠真正而且完好的解釋一切,解釋為甚麼會有SAIVTAR,為什麼SAVITAR要把IRIS WEST殺死然後搞亂BARRY ALLEN的人生


BUT.....我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我有意識到這件事情所以我對於BARRY/SAVITAR是BARRY的時間殘影這件事情接受度非常之低,真的非常、非常詭異之低,比起SAVITAR是別的角色我更不能夠接受SAVITAR正是BARRY的時間殘影....我來解釋一下為什麼:CW用SAVITAR是時間殘影的這個設定,一瞬間可以解釋和驗證很多很多從他初登場以來不太能夠理解或者搞清楚的事情,這是我之前說過的,也許這些解答在SAVITAR露出真面目的時候便會迎刃而解──但重點就在這裡:恐怕不是我腦子有病想太多不然就是CW真的是只會拍攝出虎頭蛇尾的戲劇,當他們擺出「SAVITAR其實是BARRY,然後這個BARRY/SAVITAR是2024版本的BARRY製造出的大量時間殘影中的其中之一」這個該死的設定的時候,他們不再需要有更多太過複雜的背景或者是其它有趣或者是惱人、煩人又雜亂的論點去支持這個第三季的大BOSS──這是我不樂見的,鑑於從他第一次登場是如此的神祕如此的強大如此的....我是說,厲害


不是說我現在有點站在SAVITAR這邊──WELL,這是有可能的啦真的,反正吐槽系列打下來有在追我的人大概也都知道我現在無比討厭CW塑造出來的閃電俠(還定時定量在黑他),我要去追EZRA的閃電俠了,它看起來很可愛而且跟老爺似乎有不少的對手戲(摀臉


本來在03X20SAVITAR暴露自己是未來的BARRY的時候我喜歡他,是因為我覺得「挖塞,這背後令他成為了SAVITAR的原因肯定相當的有趣,而且重要」,但到底他們也只用了幾句話默默帶過SAVITAR為何之所以為SAVITAR,然後接著說要殺死IRIS的動機....


I MEAN,WHAT?


這就像一瞬間被潑了冷水澆熄了熱情──不是說CW沒幹過這種事,但是,他們「沒對大BOSS幹過這種事」,OK?


我們標明幾點來帶過我這一次吐槽想要提到的重點,這樣可能會...清楚,乾淨一點(?):


1.BARRY創造了時間殘影


最前面開頭看見SAVITAR開始對BARRY冷嘲熱諷的時候都還有種「這真是太帥了」的感覺,SAVITAR的憤怒、瘋狂、對BARRY的低吼責備,雖然看似失控卻游刃有餘,說的每一句話都帶著微笑、高傲,還有那右臉的毀容,更襯著他無比的瘋癲與不擇手段的冷血,但接著他們談到了時間殘影(OR殘餘,隨便啦),從最開始在打敗ZOOM時創造出了一個BARRY並且讓他犧牲自己死亡的瞬間,我就已經感到非常、非常、非常的不能接受而且拒絕,隨便ZOOM想要創造多少個自己來都沒關係,把他們通通都殺掉了也沒關係,因為那是ZOOM,他本來就是壞人了他沒有任何對自己的仁慈之心,他想怎麼樣對待他自己都無所謂,他殺了那麼多的人


但我們現在談論到的是BARRY,甚至是一個英雄,在第二季他創造出了他自己來打敗ZOOM的這個發展看起來似乎是唯一可行的方法,在那當下,更甚者因為ZOOM用這樣的方式愚弄了閃電俠團隊,所以閃電俠也就用這樣的方式反擊了對手──看起來一切都合情合理的,聰明、完美落幕,對嗎?對嗎?


對個屁啊對!!!!!!!!!!!!!!!!!!!!!!!!!!!!!!!!!!(憤怒掀桌


先不談論最後BARRY跑回到過去攪亂了時間線創造出了FLASHPOINT出來,我們現在所說的是創造出另一個用正常方法無法解釋的生命喔,這就跟創造出了複製人一樣,倫理方面全世界都在吵都在鬧都在搞不定的,憑什麼BARRY ALLEN作為一個閃電俠就能夠隨隨便便創造時間殘影來?


我不愛看複製人系列的電影,這種電影基本上就是...先聲明我不是來不懂裝懂,只是我所知道的複製人電影最後複製人都想要把本尊給幹掉,用這樣的方式給予自己一個真正被世人認可的身分,一個能夠被接受而不是被分門別類的異類,甚至閃電俠第二季也是ZOOM帶了第二地球的壞蛋過來第一地球,然後第二地球的二重分身就開始抓第一地球的自己做目標BLABLABLA就不多說了.....


2024版本的BARRY ALLEN當初說了什麼?他創造了許多的時間殘影去對付SAVITAR,他「創造」了時間殘影,他媽的還真當自己是神造出新生命然後又擺布他們的生命了?是說神也不會這麼幹....我是說,這是什麼世界,CW中的BARRY ALLEN還是我們當初所知道的那個英雄嗎?他根本就不是英雄,他只是個為了一己之私可以公器私用還不覺得有什麼操他媽道德標準問題困擾他的大壞蛋!


THIS IS RIDICULOUS!!!!!!!!!!!!!!!!!!!!!!!!!!!!!!


他當自己是什麼?如此偉大的存在可以隨意的創造生命之後又叫他們去送死?WHY?就為了證明你愛著IRIS勝過了一切所以你願意用所有叫世人不予苟同的方法來拯救她?犧牲所有人的生命或者、其它什麼見鬼的權利就只為了讓IRIS還活著,其他一切你都不在乎了?你們現在是打算告訴我們你們現在塑造的BARRY ALLEN就是這麼個見鬼的閃電俠嗎?啊?CW?


這不好,對我來說這不好,我整個人在看見BARRY對著SAVITAR說創造時間殘影的事情,然後SAVITAR說自己活著的時候遭受到本尊和其他人的忽視對待,我簡直已經不能再毛骨索然了,我真的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痛徹心扉,不論是對創造了自己卻最後成為了SAVITAR的那個時間殘影BARRY,也同時為CW所做的一切、為自己從最開始的第一季追到現在第三季準備要結束了的倒數集數,花了那麼多時間、花了那麼多精神與力氣在支持這一部劇的自己心寒到一種心已死的狀態


我這一次吐槽似乎打得有點給他不有趣的沉悶,在這裡先說聲抱歉,我記得我第一次打得有點嚴肅的狀態是在03X17


沒想到這麼快便又迎來了我的第二個嚴肅吐槽──


上一個還沒這一個看起來這麼沉悶,我猜(扁眼


我無比心痛,無比難受,我需要用這樣的方式宣洩我的情緒


說回正題:這是為什麼我不愛看複製人電影的其中一個原因(最主要,我猜


我們不能確定在更之後的世界是否會允許複製人的出現、複製器官、複製BLABLABLA....但是就我而言,可能會有人說我死板,有人會說我不懂變通尤其在當今時代與科技、知識如此飛速騰達甚至還在持續加速的世界...我猜我只是剛好有幸擁有了我自己的道德標準,並且我願意用此生為其奮鬥,甚至是獻出生命


不相信你所相信的信念,你還有什麼在這世界上應該要為之起身奮戰存活的理由?


原則不是當事件在自己身上發生的時候就為之改變,在我看來不應該是如此;就像蝙蝠俠雖然失去了他所愛的第二代羅賓,而兇手就是自己長年無法擊倒的敵人JOKER,他依舊沒有下手殺了JOKER,他沒有因為自己的憤怒、自己的憎恨與私慾就跨越那一條他為自己立下的界線,他依舊如同當初他成為蝙蝠俠的理由:身處黑暗守護光明,決不被擊敗、決不喪失信念,然後當光明來到的那一刻,他與黑暗一同引退,消失無蹤


不是所有的英雄都像蝙蝠俠那樣,我也不是在說所有的英雄就得都應該要跟他一樣,但是就我在DC所看見、他們所塑造出來的許多的英雄,都願意為了自己的信念犧牲生命,不會因為私慾然後改變自己的原則


蝙蝠俠動畫電影<蝙蝠俠之子>中,DAMIAN對BRUCE說殺人是一條寬敞又筆直的簡單捷徑,但BRUCE用著無比嚴肅且隱忍的聲線對他的兒子說:「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EASY. IT'S ABOUT DOING WHAT'S RIGHT BECAUSE IT'S RIGHT, THAT'S THE ONLY REASON YOU HEED.(這沒有捷徑可以走。要做正確的事,只因為那是對的,這是你唯一需要知道的真理。)」


這一部分在影片中雖然短暫但是足夠震撼,一個證明老爺值得我愛他直到終老的理由之一(?


他只是個凡人,還不像閃電俠那樣有著令人驚訝的超能力,有著比起作為一個普通人能夠做更多更多的事情的能力....的確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困擾,作為閃電俠的BARRY ALLEN自己也經歷了許多作為一個普通人的他不能夠承受的事情,他的痛苦和蝙蝠俠的痛苦不能夠放在天秤上與之相比,這是不公平的;但在漫畫中無論如何他都撐過去了,這也是為什麼他作為DC這眾多英雄當中的漫畫公司角色之一,他足夠受歡迎到成為DC為數不多的聯盟、成為最巨大最強壯的聯盟:正義聯盟中其中一個元老


我想說的是,CW到底想要把我心中的英雄,閃電俠變成什麼模樣?他們想要摧毀他嗎?


我已經不追綠箭俠,在前三季他還沒被毀掉所以我沒打算說什麼-.-


愛絕對不是可以合理解釋BARRY種種行為的理由,絕對不是


愛變成了一個藉口,一個允許BARRY去行使所有不公不義之事的最大罪惡之宗


為何CW會讓BARRY變成這樣?為何DC會允許CW去如此的扭曲一個英雄?這可能的原因是DC自己要出電影正義聯盟、找了另一個閃電俠來,某種程度上他們否定了影劇被設定出來的閃電俠,但對我來說....這也只是DC無法收回自己給予了CW拍攝閃電俠的權限的不負責任行為


2.SAVITAR是BARRY的時間殘影


我前面談到關於SAVITAR作為BARRY的時間殘影這點我有多麼的,排斥,我現在要說明一下為啥:


SAVITRA在還沒有揭示自己的真實身分之前,他的形象簡直就是閃電俠團隊的惡夢──更嚴謹一點的說法,其實是只有對BARRY個人而言,因為在SAVITAR的預言當中,除了IRIS的死亡這一點夠突然、夠令人驚訝,因為讓IRIS死亡的這個發展從最開始就實在太詭異(白眼),並且讓BARRY感到絕望之外,其它我們所見到的SAVITAR說有人會背叛、墮落....也許我們還不清楚是否還有其他的人出現在SAVITAR的預言之中,實話說這也不是預言、這正是未來的模樣,SAVITAR經歷過的,CAITLIN變成冰霜殺手,另外的人遭遇到比死還要更悲慘的命運──我覺得這也許是在說BARRY;不過撇開這些不說,因為SAVITAR到最後、到第三季結束他肯定是會被打敗的調調,所以對我來說這些本來是一種震撼、一種神秘而且是巨大的黑暗陰影壟罩在整個第三季的「預言」,突然失去了它原有的味道


了解我要說的了嗎?


當SAVITAR說出自己是BARRY的時間殘影的時候,一種對BARRY的厭惡感從我胸口油然而生;接著是對於CW就這麼徹底的毀滅了一個創造了比第一季、第二季的大反派還要更巨大的敵人,一個在我心中因為這個反派SAVITAR而感覺甚至想像到CW所創造的這個閃電俠所存在的那種宏偉壯觀的世界觀、那橫貫整個時間線所建立出來的世界,那種...有著無限發展和延伸的故事架構,還有平行世界等等的,就這麼崩毀了


毀於一旦


毀於一個暴露了自己真實身分的反派手中,而這個反派恰恰是BARRY ALLEN


突然覺得有點諷刺


就像閃電俠這個角色也是徹底毀在BARRY ALLEN本人手中一樣


我沒有在毀謗演員,這完全都是編劇幹的好事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當然很明顯我已經說很多了....可能這一切真的只不過是我自作多情,我想太多了CW壓根也沒打算創造出那麼屌的世界,平行世界這種東西、甚至是時間旅行都只不過是剛好需要一些新梗的時候趕緊加進來用一用罷了,他們沒有才能能夠像漫畫那樣玩得那麼大、玩得那麼徹底


作為只是看著影劇的人之一,我們也不能再更多奢求什麼了


我只是對於好不容易有了一個如此邪惡、比起前兩季給我帶來的感覺,給予閃電俠團隊痛苦與恐懼的黑暗與無能為力的氛圍更強大、更讓人覺得情緒亢奮和激動的劇情高潮迭起,那種張力、那種...期待,是自從第一季之後就沒有再有過了,我感到無比的興奮,然後CW毀了它們


我之前說我不在乎SAVITAR是BARRY,那是因為我認為BARRY也許是從別的時間線來的BARRY ALLEN,這是我所說的世界觀,我所以為CW會創造出來更宏偉壯觀的世界觀


結果他只是一個時間殘影,這個世界觀瞬間被縮小成了能掌握在手掌中,想想看我的失望好了


3.SAVITAR復仇的動機


03X20我們在得知SAVITAR就是BARRY ALLEN,第三季的劇情高潮大爆炸,因為全世界的人都在猜測SAVITAR是誰,而真正是BARRY的時候並沒有太多人驚訝,卻也有很多人沒有預料到,在03X21還沒有播出之前,我們都在激烈地思考著BARRY為何會成為SAVITAR、捨棄了閃電俠甚至是轉而狠心殺死IRIS,並且這個循環、在03X21的CISCO解釋我們可以知道這個循環應該已經重複了很多次,不曉得最開始是什麼時候、也不清楚盡頭在何處的次數,盡管SAVITAR不一直都是同一隻,WELL...這個我們待會會談到


為何SAVITAR會想要殺死IRIS、折磨BARRY?SAVITAR說想要遠離痛苦,想要成為神,因為神不會感覺到痛苦,所以第一個他要做的是殺死IRIS,讓BARRY陷入痛苦、黑暗之中,那麼他就能夠重生──




折磨BARRY是SAVITAR致力的目標,他能夠因此寬心、因為他復仇了


殺死BARRY對他來說沒意義,即便這不表示他也會消失無蹤,但正因為他體驗過那孤獨、體驗過那被世人遺忘、明明存在卻不被承認的痛苦,所以他要他的本尊也體驗體驗這種地獄;那麼殺死IRIS呢?同樣,他的用意是要折磨BARRY


第二個,SAVITAR還沒有說,CW還在埋秘密想要讓我們去追緝、想要我們去思索,還想要挑起我們的渴求去找尋第二個理由,但對我來說──如同SAVITAR的預言一樣,這對我來說毫無意義


我們說回SAVITAR復仇的動機就好了,反正他要成為神這件事情之後也會慢慢揭露,老子我沒興趣再去做分析(揮手


當初我會極度感興趣BARRY轉變成為壞人的理由,是因為我假設了SAVITAR「不是時間殘影」


很多情況下會出現失望的心情都是自己的問題,這個我也懂


吐槽基本上也是為此而生的,都是自己自作多情


但是一發現原來SAVITAR是BARRY創造出來的時間殘影,而復仇的動機、殺死IRIS的動機是因為自己被冷落、自己被拋棄,遭遇到被同伴的背叛、無比心碎,所以才動下殺機──


WELL,跟我最開始所想像的完完全全相差十萬八千里去了


幹的好,CW,這樣就又都是BARRY BOY自己的問題,跟其他人、甚至是IRIS對他所做的沒有任何關係了,這一整部劇完全變成了「BARRY自己挖屎坑自己踩」


但最重點是,這些屎坑從來也不是他自願為自己設下的,是別人逼他設下的


我真的以為IRIS是對BARRY幹了什麼事情所以BARRY才要去殺IRIS,幹所以現在是在搞我就對了


你說這能不讓我們失望嗎?


的確孤獨、被拋棄的痛苦是會摧毀人心,但是怎麼看這個動機對我來說都、很、他、媽、的、不、對、勁


就跟IRIS要被殺死一樣不合理


4.BARRY嘗試殺死SAVITAR


我:







IRIS妳錯很大,他已經準備好要成為一個殺人兇手了,對我來說現在這一個BARRY ALLEN是個等同於SAVITAR的魔鬼


BARRY的腦殘還是沒有被治好的跡象,這一整季下來不少時間都是別人在矯正他的心態,不要去殺人、不要去殺人,這不是個正確的選擇


但是他就是一意孤行我也覺得無藥可救了


5.SAVITAR的本性


有一位親和我說之後的預告片釋出看見IRIS撫摸著SAVITAR破碎的右臉,然後SAVITAR一臉沉靜與享受──這表示在他心中還是找得到一絲平靜嗎?沒錯我們不否認他仍然擁有BARRY的一些本質,畢竟他是從正常的BARRY崩潰之後變化而成,我們不否認這一點──


但在03X21看完之後,出現了很大很大的BUG


當閃電俠團隊腦殘的把BARRY的記憶弄不見,SAVITAR的記憶也消失無蹤、忘記自己是誰;BARRY的記憶不見了,但他還是好人,因為...他本性就是如此


那麼SAVITAR呢?他的本性是BARRY啊,那麼他應該在失去記憶之後不會太過邪惡到哪裡去才對?


不,他依舊殘暴,他面對冰霜殺手的疑惑質問時直接一掌掐住對方的咽喉撞向牆壁



這裡可以顯示SAVITAR已經不是BARRY了,他內心就是邪惡的


所以我不能理解面對IRIS的碰觸,他還...那個...一臉享受?見鬼?


CW你們就是天天吃屎不會膩


6.CAITLIN的倒戈




JULIAN你的腦殘功力也是無遠弗屆,CAITLIN是要怎麼因為相信那張臉所以倒戈?


你現在是在間接告訴我們CAITLIN是真的心裡面有BARRY的存在嗎?(亂說


CAITLIN比閃電俠團隊在場的所有人還要更明白,SAVITAR不是BARRY ALLEN,SAVITAR就是SAVITAR,去吃屎你這分析,哪裡解釋了CAITLIN會願意跟隨他的理由?你也太搞笑了


還是那句話,要想要搞懂冰霜殺手為何會和SAVITAR成為拍檔,就要去了解冰霜殺手的「真實的自我」是在玩哪招


但看樣子這個也不過是一時被寫出來念念就沒事了的台詞,因為很明顯在03X19當中CAITLIN一看見SAVITAR的臉就徹底打臉了CW寫的台詞


智障


還有最後JULIAN的真情告白與CAITLIN的拒絕,跟最後進入電梯自己一個人時眼神突然變回來




好累啊已經不想猜了CW還想要CAITLIN做什麼


我前面說過,孤獨的確能夠摧毀人,在SAVITAR的獨白之中我終於也是明白了CAITLIN會在變成冰霜殺手之後內心如此邪惡、如此背叛友人也不心懷一點憐憫與慈悲的理由


就像03X07的時候他對BARRY喊著說她心碎了而不是生病了──她是心碎了,徹底的,她的人生就是不斷的被拋棄、被留下;孤獨一人、沒有依靠


小時候她的父親死亡,離開了她與她的母親,她第一次被至親之人拋棄在了還活著的世界,再然後是她的母親,留下了她、轉身埋首於工作之中,拋棄她在黑暗與孤單傷心的世界自己一人;接著是RONNIE進入她的生命與二度消失,她本來不想再度受到傷害的心防已經敞開、讓RONNIE加入她的人生,最後RONNIE也離她而去;BARRY在這之後的拒人於千里之外更是將她丟到了更遠處去,她無依無靠,加入了其它的實驗室,最後才又被BARRY像是終於回心轉意的撿破娃娃般把她好意地給撿回了實驗室中


最後是假扮成JAY的ZOOM,她被徹底重傷,她的心殘破不堪、失去了原有的完整,她不僅僅被JAY留下、被ZOOM背叛,甚至在第三季聽見BARRY是回到過去改變時間線使她本來沒有超能力變成擁有超能力的現行犯,她大概心已經碎到成沙了吧


真正使她完全變成壞人的是這些痛苦折磨著她,而冰霜殺手極力於想要毀掉CAITLIN的人格其中一部份也許是想要脫離這些心痛有關


就像SAVITAR告訴她的:


我們可以成為神,遠離人類的痛苦


這說不定才是冰霜殺手的「真實的自我」


就是免再遭受作為CAITLIN的時候的處境,全世界都背叛了她的步調


那麼樣的話我希望她就此作為冰霜殺手,因為很明顯CW對CAITLIN這一個角色並沒有任何的憐慈可言


7.SAVFROST?


這CP看起來好像....沒戲了?


WELL,就像SNOWBARRY一樣,習慣就好(被打


SAVFROST跟SNOWBARRY說直白一點就是我們粉絲自己腦洞太大的產物,但是,還是不得不說的一點就是SAVITAR在這一集失憶跟冰霜殺手的對手戲還是頗有意思的就是了


是很少,但是能看出一點端倪


我上一次談到,冰霜殺手跟SAVITAR的狀態看起來很像是SAVITAR支配著CAITLIN,可是CAITLIN跟SAVITAR說話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忌諱,甚至在被掐住脖子壓在牆上下一秒可能直接被解決掉的時候,CAITLIN也是喊著:




她並不真的恐懼他,一部份原因大概也是因為那個人是BARRY ALLEN


然後是在SAVITAR明顯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東西的時候,還能夠把WALLY的能力弄不見,再讓CAITLIN去找實驗室的人處理好BARRY的大腦?




我個人覺得這是CAITLIN出的主意,然後SAVITAR施行之後讓CAITLIN去單幹幫他把問題解決掉


我只是想要說SAVROST在2024那條時間線是的確作為對等的拍檔橫行在外有....恩,四年之久才被抓回去


(截張美美的CAITLIN)


冰霜殺手是否最後真的會回頭──之後的發展我們看看就好,別太較真了(望天


8.哪一個SAVITAR?哪一個時間殘影?


影劇中SAVITAR解釋自己是在BARRY創造出的無數個時間殘影中被SAVITAR留下來的其中一個,要在抓住時間殘影的SAVITAR被關進神速力裡面的時候成為下一個SAVITAR──什麼?




首先我半是欣慰CW還真的最後用了時間封閉──也就是圓形理論:「先有蛋還是先有雞」這部分,我猜對了


但反正CW的智商我也不想要多深入去了解,以防我哪天突然被感化了──而我不要


所以...等一下,所以現在是除了在2017這個時間線的SAVITAR之外,其他隻通通都在神速力裡面嗎?那沒道理這一個SAVITAR也是被關在神速力裡面、但最後利用其他方法讓自己逃出了監牢──


現在是在告訴我這裡有BUG嗎?啊?是嗎?


如果要用CW給出的觀點直接討論──就直接用這個了恩,我就是要吐槽吐到底:


我之前談到過的,現在這個SAVITAR也是在神速力的監牢當中,然後利用煉金石偶爾可以出來神速力晃晃繞繞──如果硬要這麼說的話,那麼被關在神速力裡面的所有的SAVITAR都可以出來晃悠了啊,他們在哪裡!!??!(敲桌


第二,2024時間線有一隻SAVITAR(成功幹掉IRIS然後和冰霜殺手做成了拍檔),而2024的SAVITAR已經抓住了一個2024的BARRY創造出的時間殘影,2024的BARRY知道這點,不過他沒有告訴2017的BARRY




並且在2024,BARRY已經把2024的SAVITAR關進神速力裡面了──


那麼現在在2017的SAVITAR又是被什麼東西關進去神速力裡的?


第三,這一個時間殘影是2024的,但是他又知道2017會跑去找2024,然後去找TRACY,另外加上BARRY失去記憶,他也會連帶失去記憶,所以他的記憶等同於是跟BARRY在同步進行的,BARRY記得一個,他記得的便是這一個的未來的情況──


然後呢?這還是不能解釋2024為啥不也像在2017的時候一樣跑到2024去找找自己然後獲得TRACY的資料?


簡直就是無解了,幹這絕對是BUG(火大


9.亂點亂吐槽


我真的覺得很無言,搞到最後閃電俠團隊自己弄出來的髒活還是讓早就變成冰霜殺手還是反派一方還沒有再在實驗室裡面工作了的CAITLIN出來搞定──REALLY?就都要讓CAITLIN一手清乾淨這些屎尿就對了,現在是怎樣?真的不是我在說,WEST一家的屎尿真正的清潔官就是BARRY跟CAITLIN了,你還不讓他們兩人在一起?他們真的會清屎清到死,CW




GOSH......CAITLIN...(無言


然後是IRIS:




我:




這時候我就會無比希望SAVITAR是EDDIE而不是BARRY


WELL,我希望他是EDDIE的意願從在分析的時候就很強烈了


他完全有個我喜歡的理由去解決IRIS(好壞


EDDIE啊....(無聲為你哭泣,為何你那時候會想要娶這女的當你老婆?你也腦殘了嗎?


CW徹底拋棄了IRIS和EDDIE之間的愛也是我完全始料未及的,完全


走開,CW,這一季看完我們真的可以考慮棄劇了,CW正在摧毀他們自己,而我沒有閒工夫看他們胡搞瞎搞我心目中優秀的英雄閃電俠


他都快要不叫閃電俠而是叫做清屎俠了


這一集重點環繞在哪裡?BARRY抹去記憶的話會很快樂,但是擁有黑暗並且犧牲所有人的生命以救活IRIS為己任才是真正的閃電俠、真正的英雄?


見鬼去啦


以上,以下總結一下心得:


你們什麼時候要救JAY?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