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半

贰跳滚滚滚滚滚滚 原声碟深度中毒

求助 请问有人能把谢杰宝手中的iphone6 P成一条来自三角地菜市场的鱼吗 在线等 挺急的

剧情完全是。。。。羞耻play啊 



杰宝boy你happy to comply的技能师从嗨爪? 以及这种玄乎的我天真以为基本只出现在av里的催眠技能【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总之试着关闭谷歌安全设置就算google hypnosis therapy也会出来奇怪的东西呢】 学渣如我都看的real 尴尬  杰宝你醒醒与其花时间催眠【写作催眠读作羞耻】play不如直接用尼曼妙的五环之歌和帅气的骑马舞征服李薰然吧 保证不出一小时他就会说 who the heel is Jenny 【读作谁拓麻是凌远】=。=


以及蔺泾阳被绑架会对蔺氏股价那么大影响别逗了 此人就是人肉背景板好吗

在我看来震动还不如蔺氏合鸟主转头90度来的大呢

有图有真相 哗 股价以及迷妹人数同时下降20个百分点


(阁主:你大爷的 窝飞的好好地管我鸟事


发自内心觉得女主和肉脸蛋IT boy 颜很耐看  

然而之前以为自己算是wk和鱼旦粉真是太天真 我果然只是wk表情包粉和鱼旦绳艺【?】粉。。。


【狗带二人对手戏保守估计如下图口型】






男主我倒是愿意出一百块钱让他和滚娘灵肉结合一下 



ps:最后逃不过宿命的提问

杰宝平时喜欢放左边还是放右边?








我要承认自己是看了如下吐槽:

【男主的中文写作差到。。需要女主将英文版论文翻译成中文 当然或许他日理万机没时间做翻译这样无聊的工作

然而他的中文口语又好到和FBI视屏全程用中文 真是迷一样的boy】

无法用语言形容我内心所受的震撼 这剧 我还是看吧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