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半

贰跳滚滚滚滚滚滚 原声碟深度中毒

就想推个文 管谁能看见呢4

宁:

1.不为什么 就是自己想记得

2.看准cp 不爱解释 任性

 

Inception已经好几年了,我还没有从EA的坑里爬出来。

最开始看电影的时候,我觉得CA是一对,可是架不住两位女主存在感太强,汤甜在里面又那么萌,就转投EA门下了。

EA的佳作有很多,想推荐的是《行有行规》。

《行有行规》通篇都给人一种愉快的体验,即使是闹矛盾,也没有痛彻心扉的感觉,宜于食用,欢迎品尝。全文让我欣赏的地方在于一些句子:

“爱是用再多药剂和梦境都伪装不了的奇品,比梦境短,比现实长,又残忍又浪漫”;

“我只想在梦里骗人,不想在梦里变老。如果我喜欢一个人或者想得到什么,我希望在现实里实现”;

“你从来都不明白,我接受你给我的一切的那天起,就是因为知道你在所有人所有事和所有梦里,都是独一无二的”;

“他们是潜伏在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爱和人,是彼此最大的爱和图腾”…………

最后还是一句话总结一下:对一个forger,最好的表白应该是“你是不一样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