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半

贰跳滚滚滚滚滚滚 原声碟深度中毒

只想做个温婉的逗比

首先我要感谢 @上书房小云子 小云子她负责任的给我种草拔草。。#野火烧不尽 春风吹又生 夏风吹又生 秋风吹又生那个冬风吹又生#

总之手,是剁不完的

以下内容级别待定 可惊悚可血腥易引起不适 为了世界和平 渣图前先献上宇宙中唯一能和大滚娘匹配的绝世美男——魔镜达人安王爷



================================

粉色丝绸衫十足是个惊喜 收的别的妹子全新的踏云馆的来料 性价比很高 型也很赞 连脖围都跟我基本一致 唯一能挑的可能是和葑溪的紫丁香下摆一对比还是有些微差距  【好像和浅画家的真丝裙能够搭【浅画家银欢美!美!美!只是这个长度对我来说随时都有绊倒自己的风险  【拍照我并没有挺肚子 也没有怀孕 只是坑爹的银欢系带打了结还是太长没地儿塞了。。

接着是浅画家深林迷鹿 配色很萌的一套衫裙 实物整体更粉嫩

 好吧这是窝第一件交领 想想有点小激动呢


纯棉很舒服,但下裙漂洋过海倍受折磨受惊过度已弯再不能直皱的厉害。。

上衫型非常好 合身并且侧面也不显胖 【胖都是自己的】总之第一次试水浅画就被圈粉了 用袁朗的话来说就是:我是你的腐乳!!

接着是葑溪家强行被我母上棒打鸳鸯剩下的紫丁香 很温婉又日常的立领对襟 我必须承认我对它期待值非常高。。。而它居然。。。。。

没!有!让!窝!失望!诶!!!


美中不足的是领口我要求的是两颗子母扣。。。琴姐居然。。忘了。。。 sad

领口放量不多不过刚刚好


觉得和粉裙也能配 【实在是白搭 裤子也没问题】

感觉自己也温婉起来了呢【并没有】 简直难以置信!!!



还挺显瘦的。。。。【请忽略残念的镜子。。和残念的我。。】

总之为了试衣服我也是拼了 努力扮演一个恬静的二胖子。。。

惨不忍睹如下:

【此处图片for some reason 无法显示】



然后就。。。

瞬间反弹回去了 
估计也是炫迈嗑多了呢。。。



等一下 这仿佛又是一对情侣头像?


评论(2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