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半

贰跳滚滚滚滚滚滚 原声碟深度中毒

请世界给我一点点爱

spring break玩儿的飞起 报应这就来了。。

原本安排最后一个mini u观察实验在下周 还觉得自己蛮机智的结果昨晚把要求又读了一遍发现观察报告的死线是4月1。。。也就是说。。。。。。是这周三。。。




我脑子到底进了多少水才会把实验排到下周!!!

我是要表演时空穿越么

顺便为什么会在愚人节due paper!!!??

愚人节蓝岛不就是拖延的最佳借口吗!!! 

教授真不是我不想交而是愚人节我需要顺应潮流跟您来个恶作剧嘛呵呵哒  

am I so cute?



然后我就被教授踢出去 成绩归零 BE


其实我心中也幻想教授对我还有一丝丝的爱 但介于窝上学期midterm100这学期呵呵哒才87估计教授早就想把我踢出去了。。。
#教授关爱残疾人从小做起好吗#



#我果然有特殊的方式攒rp呢#



然后收到了另外一门教授的邮件说熊孩子们呵呵哒春假结束了下半学期我们进度要快的飞起哟 相信尼们很期盼窝带你们装逼带你们飞吧 来感受狂风暴雨的速度吧 enjoy~






教授我老感动了呢








如果这样都没法给工作攒rp的话 只能说 Excuse me 按宁巴迪可以帮我在southeastern branch 上面占个位置吗 谢谢了。。。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