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半

贰跳滚滚滚滚滚滚 原声碟深度中毒

S104:

Ham相关的涂满了十张,在LOF上存一哈 (。

-

P1: "I am ruined...how could I do this?"

P2-3: 什么奇怪的魔法学校的AU吧(。级长!burr之类的 “Alexander, do you know you've broken every singel rule? ”

P4-7: 跟汤上妹子的jamilton art trade

P8: 大概是什么奇怪的特工AU吧(。ham: undercover in the dinner "Alexander, I told you I have to be in the room." 监控室里的john&laf:WTF alex你明明说你没告诉过他

P9: once burr talked and hamilton smiled(是leslie和lin啦

P10: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很需要Tjeff在下班路上购买法棍

-

个人的谵言妄语区:“不平凡的作品对观众产生的效果不是说服而是狂喜

布莱希特式的作品,“要是你一开始碰到的是政治,那么在结尾你面对的一定是审美;如果你一开始看到的是审美,那么你后面遇到的一定是政治”。题外话,在看待这种作品的时候我一向不觉得社会功利性会比艺术性更低劣。社会功利性自身也有分区…确实很难界定但确实很好玩。

试图嗑联邦论原文,可怜的词汇量败在ham的滔滔不绝之下(。rio“文如万斛泉源,不择地皆可出,在平地滔滔汩汩,虽一日千里无难”(错误引喻)转而嗑了那本经典传记,太多好玩儿的点了hhh应当什么时候总结一下。上一次这么嗑一个历史人物的传记/相关资料还是张居正,会嗑的飞起不是没有共通原因…

发出去的安利收到的每一份反馈侧重点都不一样,这太让人开心了

最近总是在别人谈到科研的时候脑子里响起“I'm not throwing away my shot”简直哭笑不得…可能因为对方语气真的蕴含强烈意愿-他们不会放弃他们的(科研)机会

评论

热度(2502)

  1. 共6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